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01-13

李必模5分鐘廣播劇★160111《為了一個人的心 23話 — 命運》



早幾天,大家有留意我的專頁便知道李必模會有電台節目做嘉賓,我的貼文竟然一開始便貼錯了節目播出的時間,有幸有模飯在 [李必模吧] 上更正了,讓本妹能在節目播出前及時更正過來,真的不好意思!  



今次李必模做MBC電台節目,節目名字是叫『朴志胤的FM date』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http://www.podbbang.com/ch/7678) *  時間是 (1月11日至1月13日) 韓國時間: 8pm ~ 10pm 一連3晚在節目中播出。今晚是最後一晚,敬請大家不要錯過了吧 ! 不過,上兩晚沒有收聽的朋友,這電台節目有提供網上重溫,大家亦可以點開MBC電台節目 (*上面列出的網址) 『朴志胤的FM date』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的網址,從節目重溫的表單中便可以收聽昔日各集內容。




(相片 cr. MBCRadio 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朴志胤的FM date』)


今次李必模會以聲音演繹『5分鐘廣播劇』之《為了一個人的心23話—命運》,之後便接受節目主持人訪問。今次十分感謝 [李必模吧] @南南00 特別把廣播劇內容翻譯成中文,讓大家更了解李必模聲音演繹這廣播劇故事到底是講什麼? 演技派的李必模,他演戲乃大家都看得多了,而今次他是以一把磁性的聲音出現,他演繹廣播劇感覺又會怎樣呢? 現在不如讓大家的耳仔立即加靠近一些 :)




以下是廣播劇網上重溫 - 160111《為了一個人的心 23話 — 命運》。
大概是在 (00:30) 位置出現。

廣播劇部分譯文:


160111 廣播劇《為了一個人的心23話—命運》


那個人是我公司的前輩,坐著我的對面。 每天除了公務電話,其他的動靜都沒有的沉默,安靜。 偶爾我帶著零食去搭訕,「要吃這個麼? 」只有這時才能看到他笑了一下,勉強搭幾句話。 有一天,我要將熬夜準備了幾天的專案彙報給其他前輩,開會時,前輩說著注意注意提醒大家安靜下來,那一瞬間我的心被偷走了。 那之後,苦惱該怎麼報答前輩,在下班的路上與他碰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搭話了。


前輩,時間允許的話,要不要和我去喝幾杯? 之前的事很感謝你,那樣。

我也想去,可是家裡有事要去處理··

啊~知道啦。 原來女朋友來了啊!

不是這個啦,我有養一隻兔子,它可能是有點老了,最近總是大汗淋漓很不舒服的樣子。

啊~真的在家裡養兔子麼? 那活蹦亂跳的兔子麼?

單身漢住的房子,說養了兔子,是有點好笑吧?hhh

啊,不好笑啦。 只是為什麼偏偏是兔子呢?

啊,那個,小學的時候麼,不管了,反正就是爸爸媽媽去工作的時候,總是我一個人呆家裡。 可是實在太討厭一天都呆在家裡了,所以就去學校運動場坐著。 很神奇地有一隻兔子靠近了。 從那時候就開始和兔子玩,到後面就養了巴迪。

前輩的兔子名字叫巴迪麼?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愛我自己的命運。 巴迪就是命運的意思,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巴迪,命運哈哈。

看著就連一個兔子的名字都精心準備的他,我不禁感歎,果然是前輩啊! 就算在在細微的地方也能很久地傾灌心思,我所看來,前輩就是那樣的人。 後來,我也經常問起巴迪最近怎麼樣。 每當那時,前輩總是一臉幸福地給我說巴迪的近況。 巴迪喜歡上了草莓把手的故事,一起呆了七年可還是無法聽從主人指令,讓人鬱悶的故事··· 聽這些故事的時候我雖然很專注,可腦海中還是忍不住有了些其他的想法。 「啊,真可怕;」「 前輩真是一個性格很好的人啊;」「 前輩手指頭居然這麼長,都不知道呢···」 就這樣,我心中他的位置慢慢變大。

那天是獨自週末上班的日子,回到家後,我鼓起勇氣約了前輩一起吃飯,還有第一次把巴迪抱在了懷中。

本來準備帶你去一個好地方的,對不起,因為巴迪有點討厭車的聲音。

哎~哪裡。 很久沒有這樣在公園裡面散步了,挺好的啊。

話說回來,今天為什麼去公司啊? 週末不是應該約會的嗎?

那麼前輩呢? 前輩為什麼不談戀愛呢?

怎麼說呢,感覺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有誰這麼說過,姻緣就像小偷一樣到來,無聲無息地。

雖然不知道那個小偷是誰,但是很明顯還沒有來找我哈哈。

哎,萬一已經來了呢,可能只是前輩不知道罷了。 前輩前輩,那前輩想和什麼樣的人交往呢?

恩,孤獨的時候能呆在旁邊給予慰藉的那種人。 你呢?

恩,我呢,喜歡心底溫暖的人,舉個例子的話,就像前輩這樣的?

恩?

哎,為了搞笑才說的,搞笑。 巴迪啊,你的爸爸臉變紅啦。 哈哈哈走吧走吧。

啊,一起走啦!

那天我抱著巴迪一邊散步,邊想著要是我們三個能一直這樣走下去就好了。 那段時間,總是腦海中不自覺的浮現出前輩的模樣。 也不知道從哪天起,他事情變多了經常空著座位。 正忙著急衝衝站起來出去接電話,缺席或者早退的情況也慢慢變多。 那些時候,一天都見不到他的人。 那段時間因為擔心,我什麼事情都做不下去。 給他發去了「前輩,發生了什麼事嗎?

」的短信,可是直到深夜還是沒有任何回復。 就那樣逼自己閉了眼準備睡的時候,來電話了。

喂? 前輩麼?

恩。 我沒有回復你短信呢,不好意思。 我今天出去了,因為有些送巴迪的事情要處理。

巴迪去哪裡了? 別人家了麼?

不是。 那個。 他去了彩虹之橋。 醫生說他已經算活了很久了,可是人心啊,總是不忍。

啊,怎麼辦? 前輩肯定嚇壞了。

在醫院的時候,情況看起來不錯還覺得它沒關係的,現在想起來,最後關頭她還是為了讓我不要擔心才那樣的吧。

哎,要是早知那樣,見面的時候應該多抱下它的。

可是能有這樣一起思念它的人,也很好。

前輩,真的沒關係吧?

當然,哈哈。 我不該那麼晚給你打電話的,現在該掛了。 晚安! 對了,謝謝你,在這種時候讓我不那麼孤單。

「謝謝你,讓我不孤單」這句話,掛了電話後,我不知反復回味了多少遍。 還有,我祈禱了一件事,讓我成為在前輩身邊永遠陪伴他的人。 第二天,他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上班,嘴巴緊閉一直在做事。 如果要說一件發生了變化的事,那就是他的桌上,多了兩個字,在可愛的兔子照片下面刻了巴迪兩個字。 我看著那兩個字,在心裡默默對話,巴迪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和你一樣,成為前輩的命運呢? 無聲無息地走近我的心裡的人,想在命運地安排下在一起的人,為了那個人,我的心,一天一天,一點一點在慢慢堅固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