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01-20

李必模5分鐘廣播劇★160113《為了一個人的心 25話 —再會》



MBC電台節目『朴志胤的FM date』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

(http://www.podbbang.com/ch/7678) * (韓國時間: 8pm ~ 10pm) 李必模 一連3晚在節目中播出。

[這電台提供網上重溫] 大家可以點開MBC電台節目 『朴志胤的FM date』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上列網址),從節目重溫的表單中點選昔日各集內容收聽。






(相片 cr. MBCRadio 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朴志胤的FM date』)



感謝 [李必模吧] @南南00 特別把廣播劇內容翻譯成中文,讓大家更了解李必模聲音演繹這廣播劇故事到底是講什麼? 演技派的李必模,他演戲乃大家都看得多了,而今次他是以一把磁性的聲音出現,他演繹廣播劇感覺又會怎樣呢? 現在不如讓大家的耳仔立即加靠近一些 :)


以下是廣播劇網上重溫 - 160113《為了一個人的心 25話 — 再會》。大概是在 (00:30) 位置出現。

http://podcastfile.imbc.gscdn.com/walk/20160116/1452750186/FMDATE_20160113.mp3




160113廣播劇譯文:

第25話 ~ 再會


上週末因為參加同學結婚典禮,去了大邱。 因為沒有算好時間,在首爾開車的時候耽擱了很久,當我急匆匆進宴會場時,只能隨便找了個席位坐下。 短暫的熄燈時間,坐在那桌的一個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是一個年齡相仿的朋友。 坐在那兒看著新郎新娘的方向,不知不覺燈光亮起,我被震驚了。 因為和我坐在同一桌的一個女人的背影和我認識的那個她太像了。 過了一會兒當看到那個轉過頭來喝酒的女人的瞬間,我本能地低下了頭。 分明就是她···


她和我是高中同學,因為大學進學一起去了首爾,變得更加親近。 就那樣互相慰藉著對方的孤獨,慢慢我們從朋友的關係發展成了戀人。



啊,好冷~公車為什麼還不來? 收車了麼?
收車了的話不能收留我在你家睡麼?
恩! 不行! 你如果坐公車,我讓你怎麼做來著?
說讓我絕對不要坐在其他女人身邊。 腿痛的要死隨便找個地方做不就行了,為什麼不讓。
不行! 我真的很討厭其他女人坐你身邊! 那個女人睡著了把頭搭你肩上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一陣得意的怪笑)你就那麼喜歡我麼?
切,說不定你也喜歡我呢。 哦! 公車來了,好走! 到了給我打電話,注意女人和不要睡著了! 知道了吧?


在我回想和她積累幸福回憶的過程,儀式結束了,到了照團體照的時間。 因為身高我站到了最後一排,攝影師總是說「下來一排,再下來一排! 」,就這樣我有了換位置的機會。 就像命運開玩笑似的,我站到了她的旁邊,結束後,我和她對視了一眼。 我裝作很淡定的樣子,費力避開了她的視線。 我們的相遇,就這樣轉瞬即逝,但是命運的玩笑還沒有結束。 說好一起回首爾的一個朋友非要說反正順路一起走沒關係就把她硬是拖進了我的車,從那時起我們尷尬的互動就開始了。 是她最先開始搭話的,「尚哲完全醉倒了,剛剛喝了那麼多啤酒。 你過得怎麼樣? 工作還順利麼? 」「就該吃吃該睡睡這樣過咯。 那你呢? 那時準備的公務員考試考過了麼? 」「肯定通過了啊,當然雖然那時候因為某人彷徨了一段時間。 話說起再說的啊,那時我因為你真的哭了好多。 」「你肯定就只哭了吧! 我直到離開的前一天還是去了你家門口,在那裡徘徊了又徘徊。 」「那個,還不是因為你說要做那個一年的志願活動。 」「是做好事才去的,那個都不能理解麼?」「在首爾能依賴的人除了你就沒有別人了,結果男朋友居然說要拋棄我離開,我是怎樣的心情,你肯定想像不到。 說的輕鬆一點我那時真的以為天都要塌了,可是你在那天,居然真的走了。 」「是已經定好的事,能怎麼樣呢。 再說,你真的是,我在那邊不知聯繫了你多少次,可是為什麼一次回復都沒有? 不管怎麼說,你太狠了。 」「把我拋棄了還來聯繫我,我為什麼要回復? ”


和她這麼拌嘴的過程,又讓我想起來很孤獨的那時候。 在陌生的地裡,每到夜裡,腦海裡總會浮現出她的臉的時候;每當從同學那裡聽到她的消息,感到欣慰的時候,這些事情就像跑馬燈一樣,當我望著窗外時從我的腦海裡閃過。 仔細想一想,我們的分手誰的錯都不是。 互相覺得對方就是全世界的那個時節,我們的心太稚嫩,還沒有習慣它有了傷痕,所以才會感覺更痛。 這樣想著的時候,我發現,在這十年的時間內,歲月已經改變了很多東西。 所以在那時候,我才能不躲閃的仔細端詳著她的臉。 分開了那麼久,她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那時候她還有條微胖,現在瘦了好多;那個時候她不怎麼穿裙子的,今天穿連衣裙來了呢。


就這樣想著的時候,我們到了首爾,接著朋友下車了,開車去往她家的過程,我們有幾次都不經意地看對方臉時視線碰到一起,笑了。 但是,美好時光總是稍縱即逝,離別的時間最終總會到來。


「謝謝送我回來,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遇見你。 」「哦,哦,你把你的電話給我吧! 」「這裡,做這個讓我想去了過去呢。 以前你回家我送你的時候,真的揮了好多次手。 現在一想,那時候我真的好善良,是吧?」「 只有你善良麼? 我也超級善良呢! 」「不管怎樣,走好啊~」「等一下! 或許,可能,你現在還愛吃豬腳麼? 不是,我就是說,這段時間內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們一起去·· 吃豬腳喝燒酒·· 都行嗎? 突然就,有了·· 這個想法。 」「也對,我們還有很多話沒說呢。 豬腳就你請我吃啦! 誰讓你以前讓我哭了那麼慘! ”


這個周星期六,我為了見她,去了大學路。 重走在十年前牽手走過的路上,我們應該聊點什麼呢? 雖然不知道其他的,但至少有一件事我是清楚的,不管是那時還是現在,我的心還是向著她的這一事實··· 因為人生的路暫時不通讓我們再次面對面的人,走了那麼遠的路歸來,再也不想錯過的人,為了那個人,我的心現在已經做好了再次跳動的準備~~



相關博文